信路威与精英智通达成战略合作 开拓智慧停车新未来

6月21日,信路威与北京精英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英智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视频技术在智能交通、智慧停车等行业快速应用落地,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打造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智能视频应用, 助力智慧停车面向未来智能化转型战略。

此次签约在海淀区西三旗生态园隆重举行。信路威董事长王超、副总经理孙伟与精英智通董事长曾文、副总经理赵萍、孙巍巍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过程。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从此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在视频技术科研成果共享,全国战略性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信路威与精英智通在路内停车管理视频识别技术中均有着相当丰富的实践应用和成熟的技术成果。

信路威深耕视频识别十余年,不断追求自主核心技术研发,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智能视频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解决方案涉及高速公路、城市交通、警用装备、智慧停车、智能安防等多个领域。信路威还首创了城市级全视频停车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整合前端设备、车主应用端、后台管理端和智慧停车云平台,全方位助力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

精英智通是国内最早提出将高位视频识别技术应用于路内停车管理的企业之一,并且已在国内多座城市应用落地,其中极具代表性的项目有河北省邯郸市城市级路内停车项目 “邯郸泊车”以及广西省贺州市城市级路内停车项目“贺州停车”,运营情况均得到了市政府、市交通管理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双方在道路停车领域均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项目应用经验。本次合作可将双方的优势互补,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促进道路停车产业技术升级,加快行业发展进程,同时为品牌赋能,打造良性的企业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