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自动化助力物流行业智能应用及产业发展

5月24日,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18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在广州举行,展览会围绕物流设备及技术的智能化落地案例外,还将全面呈现行业前沿技术和高科技人工智能趋势,聚焦一带一路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机遇,激发全球化的投资活力,助推物流产业高速发展。

展览会同期举办各类高质量峰会及论坛,李群自动化产品经理梁锦棠受邀参加中国机器人智能应用与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智能包装工业发展大会,并发表了题为“分拣机械手应用探索以及案例选析”的主旨演讲,主要就机器人产品、软件及核心技术的创新和探索,以及自动化的成熟案例分析,与现场的物流领域领导专家,终端用户领域、物流自动化、自动化包装、机器人系统集成商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群自动化通过此次经验分享,深挖机器人市场应用领域,助力推动行业智能·制造改革,并期待在未来能在物流领域达成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