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器人展再度来袭 欧姆龙为您量身打造“智慧工厂”

2018年7月4日至7日,欧姆龙将携旗下机器人产品家族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CIROS) 。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CIROS) 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首个机器人全产业链国家级展览平台,联手海内外主要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打造机器人行业最专业展会。

展会时间:2018年7月4日 - 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NH馆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i-Automation!

为契合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龙)自2015年开始提出全新的智能制造理念。并从三个层次intelligent(智能化),integrated(控制升级),interactive(人类与机械新协调)讲述了「i-Automation!」将智能制造落到实处的真谛和精髓。

此次展会,欧姆龙将围绕interactive(人类与机械新协调)展开。“机器人无人化工厂”将为我们带来生产现场的新革命,助力打造 Smart Factory。

对作为生产现场重大课题的生产效率提高和人手不足、以及随着熟练工高龄化所带来的技术传承等课题,欧姆龙将人类与机械在生产现场分工合作的机器人技术和将大数据应用到生产中的ICT技术相结合,提供一站式机器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