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技进军营 走进北京卫戍区” 科技成果展览通知
2018-07-10 中国军工网

关于举办“前沿科技进军营——走进北京卫戍区”

科技成果展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快军事智能化发展,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和“科技是核心战斗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化部队机关对前沿知识、高新技术的学习与运用,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围绕前沿高新技术组织了“前沿科技进军营”系列活动,以助力科技兴军战略的实施。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卫戍区拟于2018年8月7日至11日在北京共同举办“前沿科技进军营—走进北京卫戍区”前沿科技讲座和科技成果展览。重点围绕“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化战争、虚拟现实、量子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及其在军事领域的应用,开展专家授课、互动交流与成果展示,共同探讨军民融合助力科技兴军的发展之路。

一、主办单位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卫戍区

二、活动时间

2018年8月7日至11日

三、展示内容

模拟训练与仿真技术、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与态势感知、智慧军营、指挥信息系统、虚拟现实AR/VR技术、数字化单兵装备、网络空间安全、无人化作战装备、防化安全与反恐装备、防爆车、巡逻车、运兵车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装备。

四、参展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国内企业及事业单位;

2.具有良好的信誉、完善的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体系;

3.申报企业应为产品的研制生产制造商;

4.据技术产品类型,需提供其它相关资格;

5.由全国军民融合相关领域单位自愿申报,每个单位申报最多不得超过5项技术与产品。并将申请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组委会。

五、有关事项

组委会收到报名材料后,将审核确定资格,并于5日内答复,不接受邮寄等其它方式,申报单位委托代表人数不得超过2人,本次活动参展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苗馨予 18513452728  zhikongmiao@vip.163.com

电  话:010-88795818   010-88807320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科技1号楼10层

附  件:    科技兴军走进北京卫戍区科技成果展申请表.doc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