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明亮相智能交通展 助力交通智慧监管

2018年6月22日,2018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锐明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综合监控及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携主动安全、智慧渣土、TOCC等智慧解决方案和最新实践成果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了锐明智能化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及深度应用带来的价值,现场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及用户到访,现场盛况空前。

展览期间,锐明通过整体实力的展示,为大家奉上了关于交通安全智慧化、信息化的视觉盛宴,现场观展、嘉宾人头攒动、互动精彩纷呈。

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下锐明带来的技术创新!

TOCC

以往车载管理平台,如公交、出租、班线客车、危险品车等都还处于分开管理的传统阶段,从业人员信息、车辆信息、报警信息、位置信息、营收信息等都无法做到共享,形成信息孤岛。现在,这些问题将成为过去式!

锐明TOCC集众多管理平台,真正实现车载行业的统筹管理,实现实时交通监测、重大事故报警预测、全行业的报警监管以及人流、车流去向动态监管。

主动安全

锐明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该系统通过车载终端智能识别驾驶员生理疲劳、分心驾驶、野蛮驾驶、无意识偏离车道、碰撞障碍的风险等危险驾驶行为,一方面通过车载设备及时提醒,实现对于驾驶员的安全辅助驾驶;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技术深度分析风险行为,通过人脸身份识别技术实现对于驾驶员驾驶风险的档案建立,在驾驶档案数据的基础上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建立风险识别与管控模型,大幅提升运输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应用期间,已安装设备车辆事故发生率下降40.7%,其中主责事故下降约50.3%,直接经济损失下降约48.7%。真正实现道路运输车辆安全管理事前可预防、事中可控制、事后可追溯的管理能效。

智慧渣土

泥头车是城市化进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老式传统泥头车问题百出,存在着高排放、抛洒滴漏、超载超速、碾压行人、肇事逃逸、监管难等弊端,不仅造成环境污染,还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一直是政府相关部门的“心头痛”。锐明智慧渣土解决方案,可以做到疲劳驾驶监测、ADAS、人脸识别、证件流程线上办理、货箱状态监管、密闭装置状态监管、举升状态监管等,有效解决了超载、货箱未密闭扬尘、沿路抛洒、右侧盲区碾压行人等监管难题。

出租、网约车监控

滴滴、出租等多种出行方式丰富了人们的出行选择,而乘客、司机的安全保障以及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需求也随之增长,锐明把人工智能融入到出租、网约车行业车载监控系统当中,为保障人车安全、规范网约车和出租车的经营行为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公交

同时,锐明推出的智能公交解决方案已经在北京、武汉、沈阳、深圳等多个城市应用,该解决方案利用智能调度平台大大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其一键报警、客流统计、反恐抓拍、人脸识别、占道抓拍等全新升级功能大大提高公共出行安全保障以及公交系统的规范化力度。

除此外,锐明的两客一危、环卫、校车综合解决方案也是其在智能交通板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锐明还作为交通部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系列标准参与制定单位参与交通部视频标准。

正如“您的安全,我们的源动力!”所言,锐明正以深度自研的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