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马受邀参加第三届西门子数控全国教育专家年会

第三届西门子数控全国教育专家年会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论坛于2018年8月7日在北京召开,此届论坛主要聚焦智能制造,探讨如何依托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总监开伟先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在会上向与会专家代表们介绍了柯马在教育领域的相关产品及应用。

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总监开伟先生演讲

在论坛上,开伟先生介绍到,e.DO是一个搭载了开源平台的教育机器人,配合专门的操作软件及应用程序,能帮助使用者探索并扩展机器人世界。“e.DO可满足9岁至20岁学生的使用需求,内容涵盖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即STEM素质。各年龄段的使用者们也可以通过e.DO来进行不同目的的操作,高级用户如需要对e.DO进行测试,也可以借助开放式开发环境对机器人进行编程。在激发使用者们的探索欲望,同时培养他们的创新、问题解决和合作能力。”

在论坛上,行业专家们和各企业代表畅谈智能制造和制造行业人才培养,为中国智能制造行业规划美好的明天。基于此,柯马开发了一款带有灵活自如且易于运输和缩放的移动式机器人培训站。无论何时只要您需要,这是一个提供机器人基础和工业自动化教学的完善解决方案。柯马为编程人员、维护专家和机器人操作人员提供广泛而又全面的培训课程。在柯马培训中心或客户现场,由具有丰富现场经验,合格熟练的培训师以多国语言版本的方式讲解培训课程。在培训课程完成后,签发有关课程的完整和详细的资料,以及“参训证书”。

由经验丰富的现场讲师进行培训课程;

培训区包含机器人上机培训和专用教室;

培训可在柯马公司或客户的现场,根据客户所需的语言进行;

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课程定制;

培训课程包含基本维护、高级编程、诊断以及实践操作培训。

柯马作为行业领先的自动化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易用型解决方案、增值型制造解决方案和人机协作方案。同时,在教育行业中,柯马也始终不遗余力,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加深与行业专家和高校人才的联系,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致力于培养高端的创新应用型人才。柯马将会一直实现中国制造2025这一宏伟战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