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科技合作伙伴Everlight打造台北的智能路灯系统

(中国台湾,台北市 - 2018年7月31日) -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研扬科技在昨日与Everlight Electronics一起参加了台北市政府举办的“台北智慧LED路灯创新作品展”,期间展示了最新的智能路灯解决方案,并强调了将城市打造成节约型能源效率全球领导者所付出的努力。

市政府目前正在大力开展“台北LED照明安装预约项目”,这是一项为期两年的项目,计划于本季度完成。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城市的路灯正在被新的LED系统取代,相比以前安装的系统,新系统的耗电量减少20%。

与此同时,世界上第一个交互式智能灯杆正在整个城市内得到安装。研扬科技开发的技术使用现有的电力线和无线数据传输架构,如NB-IoT、LoRa和Zigbee,提供集成的、多样化的框架,可作为未来智能城市系统的基础。

研扬科技新业务开发部高级顾问Steve Hsu表示:“研扬科技致力于开发智能路灯,通过将智能路灯与智能灯杆相结合,我们能够使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更加完善。”

“我们的远程控制平台结合了AI边缘和云计算,以改善整个系统数据的传输和分析。因此,除了提高路灯的能源效率外,我们还可以快速为能源使用和环境影响提供准确而富有洞察力的数据参考资料,”Hsu如此补充。

通过使用远程平台监控街道照明设备,城市将能够降低维护成本。此外,研扬科技的智能灯柱可用于监控空气质量和流量水平,支持交互式多媒体接口,还提供其他功能,包括互联网热点、设备充电站,甚至是互动视频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