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携手高德共推“物联网+智慧交通”创新发展

近日,高新兴科技集团与高德软件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高新兴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双广、高德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构建多网融合、多元应用、多态服务的智慧交通城市蓝图。

据悉,高新兴科技集团是国内优秀的物联网技术先驱企业。经过多年来的技术沉淀和服务创新,高新兴的物联网产品和服务成为了公共安全、大交通、通信等众多领域的佼佼者,包括车联网、超高频汽车电子标识、AR增强现实交通监测云行系统等。高德地图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交通出行行业最大规模的多元大数据库,并且通过先进的位置定位技术和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全国7亿用户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双方将不断在物联网交通领域和互联网智慧交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推进物联网+交通融合创新应用的研发和落地。

据高新兴介绍,此次战略合作的首款道路智慧物联网产品--"慧行卫士"道路安全预警灯将在9月6日"粤港澳大湾区智能交通论坛暨第四届(2018)华南智能交通论坛"中的"物联网+智慧交通"融合创新论坛中首次亮相。

据悉,这款新产品能定位、能语音、能上传信息、还能自检电量,外形还酷似"小红帽",最重要的是能和高德地图导航和高新兴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对接,既可提升公众出行信息服务水平,守卫路面施工和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又可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更多精彩内容,将在9月6日下午 “粤港澳大湾区智能交通论坛暨第四届(2018)华南智能交通论坛”--“物联网+智慧交通”融合创新论坛分享,高新兴将与大家共同体验“智慧感知 美好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