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交警与大华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探索智慧交通发展新模式

8月28日,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山东滕州隆重举行。双方秉着探索警企协作道路的宗旨,共同促进警务科技领域的专业和应用研究,推动智慧交通新产品、新技术在滕州市落地。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杜向群,滕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海芹,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郜春山,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杨斌等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大华股份与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智能交通、数据警务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大量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为推动滕州市交通管理信息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上,李海芹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滕州公安交通管理信息化建设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大华股份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特别是在智慧交通建设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行业经验。双方合作对适应形势发展,实施科技强警战略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是强化警企协作、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双方谋求更大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双方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希望双方能通过本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警企合作”的样板,为公安交通管理信息化发展做出新贡献。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结合交警实践和实战需要,共同探索创新交警实战技战法,创新信息化实战训练方法,提升滕州交警队伍信息化应用水平。大华股份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智慧物联、人工智能等领域专业优势,实现道路人车立体感知,依托人车大数据系统,全面提高交通管理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在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的邀请下,双方共同参观了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情报信息中心和督查监管中心。双方领导均表示将以合作为契机,强化警企合作,扩大交流合作平台,共同谱写滕州智慧交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