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洲参展第四届连云港安博会 并与公安局签署合作

9月13日,2018年第四届连云港安博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闭幕。云洲在此次展会上集中展示了众多搭载核心技术的产品,包括M75 “守护者”水上救助无人艇、L30“瞭望者”水上消防无人艇、M40 “听风者”海洋测量船、M80“极行者”海洋探测无人艇以及水上移动救生床等。

云洲展位无人船艇产品吸引众多行业人士

本次参展,云洲聚焦“智慧安防、平安共享”的安博会主题,充分展示了多个自主研发的前沿无人船艇产品。云洲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生产的一系列无人船艇产品,具备自主航行、感知避障、追踪监测、自动信息采集与回传等多项智慧功能,能够广泛应用于安防领域,实现水上治安管理、巡逻执法、侦查取证、缉私缉毒、反恐处突、渔业监管、海域维权、海岛保护、生态保护、应急救援等工作,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水上公共安全的提升。

展会期间,来自3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安全官员先后到展位了解云洲无人船艇产品,对9月11日云洲安防无人艇以优越技术和性能,出色完成公安执法演练大加赞赏,对安防无人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同时,云洲在连云港海鸥广场举办了安防无人艇专场展演,国内外安防行业和公安部门的有关人士观摩了展演,项目涉及水上巡逻执法、反恐处突、应急救援、打捞落水者、水下可疑物搜寻探测等警用实战场景。

在当天的闭幕式上,云洲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第四届安博会推介企业”殊荣,肯定了云洲安防无人艇在水上智慧安防领域的重要作用和地位。此外,云洲与连云港市公安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云洲将利用技术和产品优势,根据连云港公安系统执法需求,提供定制化个性化智慧安防产品、方案与服务,提高当地公安部门维护水上安全秩序的能力和效率,为科技强警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