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ES 8号开秀 Hored丰润达智慧酒店系统全球首发
2019-01-10 丰润达

众多科技迷翘首以盼的科技产品展——2019年第52届CES于美国时间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

经过持续的创新与研发,在深入结合行业真实应用场景的基础上,丰润达科技现场为大家解锁更多自主研创的智慧酒店系统技术亮点,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的定制体验与服务。丰润达总经理冯伟表示:“谁最了解客户、谁最能成为嫁接客户和品牌商之间的桥梁,谁就会在这个新的价值链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更多为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今年消费电子展(CES)的亮点,仍是运用各种人工智能的“智慧型”装置。作为“智慧型”装置最值得关注的领域之一——智慧酒店方案也成了本次展会万众瞩目的焦点。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与众多终端智能设备进行连接与交互,使酒店入住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和丰盛,这就是未来酒店行业的发展方向。

作为智慧酒店系统方案的供应商,丰润达在本届展会上会有成套的、可定制化的全新智能产品展出,如智能门磁、智能锁芯片、智能开关面板、智能电机、智能场景面板、智能红外人体感应器、智能音箱等等,并在现场为大家操作演示。

CES现场丰润达智慧酒店系统备受关注

在丰润达展位,我们展示了完整的智慧酒店生态产品,通过线上数据、技术和线下场景之间的互联互通,从自助入住、设备智能化交互、智能客控、智能消防、智能安防、客房服务等方面,重新定义酒店入住方式,给客户营造丰富的智能化体验。

丰润达总经理冯伟表示:“谁最了解客户、谁最能成为嫁接客户和品牌商之间的桥梁,谁就会在这个新的价值链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更多为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智慧酒店对入住客户来讲将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也将为酒店行业带来新的特色,新的利润增长点。”

一直以来,丰润达科技推崇独立思考、自主研创!聚焦于技术创新和硬科技。在展会现场,我们将不定时开放现场互动与技术讲解环节,也期待大家在展会上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互动,共同见证丰润达科技的每一次成长与智慧酒店方案的每一次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