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觅智能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9-02-21 轻客小觅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近日,轻客小觅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轻客小觅智能科技(北京)是专注立体视觉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小觅智能设立在北京的全资子公司。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获得是对小觅智能的研发能力、技术实力以及创新能力的认可。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的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相关证书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审核颁发,对申报企业在资质、科技研发实力、企业盈利与发展能力等方面具有一系列严格的要求,并有着严格的认证程序。高新技术企业的高含金量是对企业实力的一种有力证明,更是对依靠科技立身的企业的技术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MYNTAI小觅智能自成立之初,便专注于立体视觉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攻关,旗下自研的小觅双目深度相机和视觉定位导航SLAM模块在服务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安防机器人、无人车、ADAS等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旗下主线产品--小觅智能双目深度相机系列,坚持以“双目+IMU+结构光”融合方案为核心,并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优化,选配最佳的硬件组合,相继推出了小觅双目摄像头标准版、小觅双目摄像头标准入门版、小觅双目摄像头深度(120°FOV)版、小觅双目摄像头深度(50°IR-CUT滤光片)版、小觅双目摄像头 标准彩色版(S2100-146/Color)等适用不同场景的视觉硬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