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文科技智能屏亮相2019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展
2019-03-29 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6-28日,迪文携多款针对充电桩应用的智能彩屏系列产品亮相2019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展览会,创新的人机界面产品吸引国内外客户现场探讨交流。

客户参观交流迪文科技智能屏及应用展品

在本次展会上,迪文向客户展示了针对直流桩的7英寸人机界面,以及针对交流桩的4.3英寸人机界面。

1、7英寸人机界面

产品型号:DMT10600T070_A5WTC。

l  1024*600高分辨率,宽视角IPS屏。

l  可自动感光,屏幕亮度随环境自动变化。

l  产品采用一体化电容触摸面板,表面经过防UV、防眩光处理,美观,防水效果好,可靠性高。

l  PCB经过三防处理。

l  内置功放,可播放开机音乐、按键伴音、语音提示。

l  提供6个串口,方便客户拓展外设。

2、4.3寸英寸人机界面

产品型号为DMT48270C043_04WN。

单芯片彩屏方案,开发简单便捷。该系列产品可实现动态二维码、文字、动画等UI效果显示,480*272分辨率,可升级至宽视角IPS屏。

超高性价比,售价仅45元/台(含税)。

3. 迪文云平台

通过迪文WiFi模组,基于T5或T5L设计的智能屏产品可0代码接入迪文云。用户只需定制或自主搭建后台管理系统、手机APP即可完成整个物联网系统的搭建。迪文云是迪文科技的物联网平台,为企业提供云端接入、在线管理、数据统计、产品运营等服务,让厂商可以高效、低成本、个性化地部署物联网应用,打造产品生态。经由迪文WiFi模组,迪文科技的智能屏系列产品可通过DGUS开发模式0代码接入迪文云,十分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