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创智与河南腾龙达成战略合作 致力于信息安全产业融合发展
2019-05-05 四维创智(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月23日,四维创智(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南九域腾龙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腾龙)双方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将在联合研发、产品深度提升、核心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河南腾龙是业界内领先的集软件研发、系统集成、通信技术于一体的技术提供商,承建了国网多套信息系统,得到了众多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通过不断加大对研发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体系的建立,与IBM、CISCO、DELL、CA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厂商以及郑州大学等优秀高校合作,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先进性,到目前已取得10项科技转化成果,7项专利技术与2项科技成果鉴定。公司立足于电力信息安全发展需求,以自主技术、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为基础,以产业优势支撑服务于电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安全。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四维创智在网络安全技术与服务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并有成熟的网络安全检测、监测、运维等系列产品。将为合作内容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包括安全产品研发、安全测评、安全培训等综合技术服务。河南腾龙依托于在行业内10余年的探索和实践,将对四维创智给予充分支持。双方将在网络安全传统攻防、移动攻防、无线攻防及物联网攻防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企业的科技进步,立足专业,实现信息安全产品、技术、服务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