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智实业携“智能+”产品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9-05-08 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9年4月26日至2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等为功能,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全面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是中国教育装备企业2019年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天智实业主推智能+实验室解决方案、智能+实验技能考评系统、智能+实验室顶装系统、新型互动课桌椅、智能+实验技能考评系统、智能+实验室顶装系统、教学空间规划设计平台、废水处理一体机等产品等产品。

作为全学科教学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实验室通过教学空间规划设计平台有机地把物理设施、学习资源、技术和自然环境、情感心理与文化融合等空间元素融合为一处开放性空间,并以空间连接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考场监考和智能阅卷等环节。理化生等学科的教师参观后,对天智智能+实验室赞誉有加,称之为可有效解决实验技能教学、实训与考评一体化的好产品!

本届展会,天智实业还有一个亮点,隆重推出了城市合伙人计划。天智城市合伙人以产品创新、方案创新、模式创新和金融创新为基础,并通过天智教学空间规划设计平台解决方案服务、通过天智金融解决项目资金等一系列问题,携手教育装备界同仁,服务好行业、教育好教学、服务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