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鼎力支持宇视2019巡展 为智能安防把薪助火
2019-05-14

以“无宇伦比,智视未来”为主题的宇视科技AI工程化新产品新服务全国巡展在深圳成功举行,会上分享了宇视科技最新的AI产品和解决方案。东芝作为宇视的重要合作伙伴,在会上做了针对监控市场的演讲分享,并展出了从前端到后端的监控存储解决方案。

随着智能交通,雪亮工程,平安城市等项目的进一步深入,AI及4K技术的广泛应用,安防监控领域对于监控设备容量、数据存储和运行能力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更高的容量,更可靠的性能,也对监控存储带来更大的需求挑战。东芝始终把握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趋势,推出了从前端到后端的存储解决方案。会上不仅展示和介绍了应用于前端DVR、NVR等的DT01ABA***V系列和MD04ABA***V系列,同时也展示了面向中后端面向中央化监控视频分析的监控优化型硬盘MD06ABA-V系列。今年年初推出的16TB大容量硬盘MG08系列,凭借能效的提升和超大的容量,也为大型监控项目提供坚实的数据存储支撑。

据东芝参会嘉宾介绍,本次巡展的东芝端到端监控系列产品,凭借着优异、完善的性能,不仅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也得到了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的充分认可。2018年6月,东芝还与深安协达成了深度合作,双方承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平台优势,推动更前沿的硬盘存储技术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中的广泛应用。

除了研发具备强大竞争力的存储产品,拓展行业协会关系,东芝也非常注重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并不断探索新的市场合作方式。作为拥有全系列存储产品线的核心供应商,东芝将携手包括宇视科技在内的所有合作伙伴,为客户和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目前,宇视科技AI工程化新产品新服务全国巡展已经在长沙、天津、武汉、深圳等地成功举行,接下来还将在昆明、西安等城市开启,东芝也将鼎力支持,重装亮相,尽展实力。

Toshiba Storage Products 简介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其硬盘产品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 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 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 Toshiba 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product/storage-products.html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ET) 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渠道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