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迥灵首批入驻微软AI&IoT实验室 加速推动AIoT技术落地

5月15日,微软全球规模最大的AI&IoT实验室在上海张江正式启动。

依托于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上的技术优势以及名列前茅的社会治理实践,ZNV力维旗下子公司上海迥灵,在近300家企业中崭露头角,成为首批入驻的30家企业之一,并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软AI&IoT实验室启动仪式

据悉,AI&IoT实验室作为目前微软旗下规模最大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是为助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创新研发和产业化而专门设立的全球性研发机构,旨在推动人工智能及物联网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度融合,通过发挥微软技术研发、产品、服务和产业链优势,打造人工智能及物联网领域的生态系统。

上海迥灵作为智慧城市与社区治理引领者,致力于先进科技与社会智理的创新融合,与合作伙伴共建融合、创新的社会智理新生态。公司助力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浦东城市大脑”,细化“神经元系统”,实现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习总书记亲临现场,并肯定了浦东的城市治理创新实践。

秉承着“展示行业领先成功案例,推动具有突破性意义的AI和IoT技术的应用及解决方案的研发落地”的原则,微软AI&IoT实验室邀请上海迥灵入驻。同期入驻的还有云从科技、ABB集团等企业。

通过此次合作,上海迥灵将持续发挥自身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优势,充分利用微软先进的技术理念与设施服务,和微软共同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AIoT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城市精细化管理,加速推动“AIoT+智慧城市”的落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