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与谷歌云合作打造卓越零售体验
2019-05-22

近日,江森自控宣布旗下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与谷歌云达成合作,即先讯美资智能库存平台TrueVUETM将依托谷歌云平台集成零售软件,为零售商提供实时、可执行的商业洞察和预测分析,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这也将进一步优化先讯美资业务运营,在实现业务增长的同时,巩固其在实时洞察分析、店铺运营与绩效管理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总裁Bjoern Petersen表示:“基于谷歌云平台、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学习能力,先讯美资能够提供包括硬件设施和软件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易于操作的系统架构优化客户体验。创新是先讯美资的灵魂。未来我们将不断探索,持续创新,以实际行动塑造未来零售,帮助零售商取得成功。”

4月中旬,智能库存平台TrueVUETM SaaS(软件即服务) 亮相2019谷歌云年度峰会。其采用具有高扩展性和高延伸性的API-first设计,提升平台兼容性,简化并加快集成工作,支持零售商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来提高库存管理效率。TrueVUETM通过抓取实时库存数据、店内商品移动轨迹数据和商品丢失事件等信息,优化库存,为消费者打造卓越购物体验。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工程副总裁Subramanian Kunchithapatham补充道:“谷歌云是我们的重要业务合作伙伴,他们从战略规划到日常执行都充分满足我们的需求,特别是其世界一流的数据库技术和机器学习能力,将切实帮助我们最大化实现庞大数据群的商业价值。”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全球领导企业,致力于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我们的105,000名员工倾力打造智慧建筑、高效能源解决方案和集成的基础设施配套,在全球150个国家积极实践建设智慧城市和社区的承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发明的全球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承诺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并通过战略性地专注于建筑领域,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的价值。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n/ 或关注官方微信“江森自控”。

关于先讯美资解决方案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Sensormatic Solutions)是全球零售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以智能应用助力卓越客户体验。通过将商业洞察融入库存管理,智能客流和零售防损,Sensormatic Solutions 推动零售业实现规模化的高效运营和个性化的体验旅程。我们的解决方案保障可视化的实时管理和前瞻性的预测分析,帮助企业实现精准商业决策,从容应对未来挑战。我们在全球零售市场部署的超过150万台数据收集设备,每年捕捉400亿到店记录,跟踪并保护数亿万计的零售商品。Sensormatic Solutions主品牌旗下的业务组合包括Sensormatic®,ShopperTrak® 和 TrueVUE™ 品牌。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ensormaticsolutions.com/ 或者关注我们的 linkedIn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