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亮相2019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今天,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大华股份受邀参与了此次展会。

伴随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物流智能化、信息化急速推进,无论是货物搬运还是物流分拣,传统的物流服务方式已经难以满足生产发展的需要。大华股份在会上带来的DWS六面读码系统、小件快手系统,及托盘搬运型AGV、牵引型AGV、辊筒型AGV、堆垛式叉车AGV等全系列AGV产品能够完美解决这些问题带来的烦恼。

无障碍识别,超高效读码

大华DWS六面读码系统,在素有“中国物流界的奥斯卡”美誉的LT中国物流技术奖中获得2019年创新产品奖,将无人化做到极致。该系统采用“5+1”配置,即在DWS五面(前、后、左、右、顶面)读码基础上,增加底面线扫读码模块,真正意义上实现对物流包裹的全方位读码,是实现动态读码、称重、体积测量及结果输出四合一的智慧物流系统。通过强大的解码能力和对脏污、褶皱、反光条码的准确识别能力,采用算法补偿与漏码报警相结合,大华DWS六面读码解决系统可实现99.9%读码,分拣效率高达3600件/小时,是大型分拨中心动态自动分拣的行家里手。

小而强大,四位一体

大华小件快手系统,是四位一体的紧凑型DWS解决系统。该系统集读码、体积测量、称重、报警功能于一身,将冗余流程尽数剔除,大幅提升了小件包裹的人工处理速度。目前,大华小件快手系统和DWS六面读码方案均已广泛应用于各大物流网点及分拨中心,并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AGV生风,搬运更轻松

大华托盘搬运型AGV(地牛),让商品的拣选不再是人追着货架跑,而是等着机器人驼着货架排队跑过来,通过移动机器人搬运货架实现“货到人”拣选,打破了传统的“人到货”拣选模式。地牛采用激光SLAM导航,通过栈板识别、测重、测偏,可实现在小于2m的通道内自由取放货,定位精度达±10mm,真正做到全方位安全防护,十分适用于各种仓库、产线等标准川字形栈板搬运,有效促进仓储搬运工作提效。

大华200kg牵引型AGV,除了可根据料架形式实现自动脱挂料架外,还可依托二维码导航实现AGV与料架同步弧度转弯,及无缝对接MES系统,做到切实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提升车间物料搬运智能化水平。

大华股份展台吸引了现场众多参展观众的围观,高智能化、信息化的产品与大会的主旨不谋而合。未来,大华股份将会继续依托自身在物流领域的技术、经验积累,结合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推动并实现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将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工业4.0的最新理念应用在企业生产中,响应中国智能制造2025计划,为智慧物流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