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亮相贵阳数博会 尽显智造魅力

5月26日,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盛大召开,习近平还为此次会议致贺信。据了解,本届贵阳数博会共59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5万名嘉宾参会,参展企业486家,其中更是汇集了33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盛况空前。贵阳数博会正在以蓬勃的姿态吸引着来自世界的目光,联建光电携多款极具前瞻引领的产品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于E3B01展位惊艳亮相。

而就在同一天,2019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召开,联建光电携VR、AR智慧教育应用解决方案于4B21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现了公司在教育领域的领先智造实力,开展首日场面火爆。

超清小间距LED

复刻指控中心场景

联建光电VA1.2产品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屏之一,分辨率高达5760*1620,显示效果自然真实,一经展出就迎来了大批的参展嘉宾驻足咨询。值得一提的是,联建光电还用该屏模拟了指挥中心场景,显控系统采用无缝拼接、多信号接入等技术,可满足7*24小时运行以显示地图、现场图像、应急救援等信息,同时搭配专业的操控席位,再现了指挥监控中心场景,让观众在现场即可体验指挥官的快感。

LED可视化决策系统解决方案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除此之外,此次展会更是现场演绎了城市综合管控LED可视化决策系统解决方案,能够将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种关键数据进行可视化呈现,从而对包括应急指挥、城市管理、公共安全、环境保护、智能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管理决策支持,实现智慧城市管理和运行,功能之强大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