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亮相2019数博会 视频云能力全面释放

5月26日-29日,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互信办与贵州省政府共同主办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在贵阳盛大举行,59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0余名嘉宾以及海内外近500家名企,围绕“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主题进行探讨。大会召开之际,习总书记向会议致贺信,强调数字经济的战略地位以及国家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2019数博会大华展台

大华股份作为视频物联领域大数据创新融合的先行企业,携“大华HOC城市之心”架构的智慧警务、应急指挥、SMB中小企业等解决方案以及智微云存储、智能实战、AR全景、大华守望者、大华灵瞳等产品精彩亮相,获得参展嘉宾、媒体及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贵州省委、省司法厅等领导莅临大华展台参观指导,对大华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发展,不断创新实践模式,为社会安全事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大华视频云在数博会上连年放彩

展台上,面向大华HOC城市级和行业级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架构——大华视频云, 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观摩。大华视频云,持续提升云存储、云数据库、智能分析、流媒体等服务,形成完整的视频云技术体系,持续支持基于视频图像智能和数据智能的实战型智能化应用。

⊙智微云存储:基于云直存架构,提供面向全感知的物联接入与存储,通过纠删码等技术手段实现电信级可靠性,从而为数据价值挖掘奠定良好基础,适用于中小项目场景,可广泛应该于视频监控覆盖的全行业领域。 

⊙智能实战:支持对实时视频和录像进行快速结构化,实现人、机动车、非机动车的检测跟踪,提取属性信息数据整合入库,从“看”视频变成“搜”视频;结合办案流程建立案件侦办组,实现跨区域及各警种的信息共享和协同作战。 

⊙机场飞行区可视化平台:作为飞行区全景AR视觉中枢,支持整体与局面实况全方位直观呈现,并提供航班/车辆保障全程跟踪,同时通过停机坪智能检测等技术精准识别飞行区飞机运行状态。

⊙交通视频融合平台:基于云端架构设计的交通平台产品之一,支持一个大平台分布式多域建设,单SaaS平台一朵云落地,提供车辆管理、交通事件监测、失驾管控等功能。

⊙视频云开放平台:面向行业市场,平台支持第三方算法运行、第三方设备及平台接入,同时提供视频基础能力、AI能力、大数据能力,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客户价值,实现共赢。 

大华基于视频物联技术的优势,展示的智能消防灭火机器人、六旋翼无人机,也深受观展嘉宾的喜爱。未来,大华股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解决方案能力,联合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助力百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激发我国数字经济展现更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