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微创光电智慧交通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2019-08-09 微创光电
参加奠基仪式领导

2019年8月8日,在这个阳光明媚日子,武汉微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光电")智慧交通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发改局局长、光电办综合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春明,微创光电董事长陈军以及微创光电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开工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荣耀时刻。

开工仪式现场,微创光电董事长陈军为开工奠基仪式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关于智慧交通产业基地项目的相关情况,对支持项目的领导和各方合作伙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紧接着,由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发改局局长、光电办综合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春明和微创光电董事长陈军为奠基石进行揭幕。最后,在场领导挥锹为奠基培土,预示着智慧交通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微创光电成立近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行业化视频监控应用解决方案,以及研发、生产和销售视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智能监控站机箱、视频监控外场智慧运维平台软件等软硬件产品,是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先供货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平安城市、雪亮工程、高速公路、城市智能交通等领域。

新建的智慧交通产业基地项目,占地四十多亩。项目建成后,微创光电将具备更强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发展将迈上新的台阶。未来,微创光电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做强自身产品,紧抓机遇,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