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御数之术” 新华三亮相英特尔互联网数据中心峰会
2019-09-18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近日,以“数起云涌,智构未来”为主题的英特尔互联网数据中心峰会(Intel IPDC Summit)在厦门举办。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展示了其面向互联网数据中心的旗舰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互联网呈几何级发展的今天,数据也随之大规模爆发。以数据为中心,深度挖掘数据红利,助力互联网企业高效打造差异化云服务成为当下最为重要的任务。

会上,新华三集团展示了两款具有互联网行业属性的服务器产品H3C UniServer R4900 G3和H3C UniServer R4300 G3。两款产品均为满足互联网以数据为中心的海量数据、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扩展性等特殊场景化属性进行了深度定制化。

•作为面向温冷数据的高扩展性通用存储服务器,全新一代H3C UniServer R4300 G3机架式存储服务器,在4U空间内实现超600TB裸容量,可为客户提供单机高存储密度,高效数据计算,满足线性扩展的综合需求。可广泛适用于政府、电信、医疗、交通、制造、金融、互联网等行业,是分布式存储和软件定义存储的理想硬件平台。

•2U2路的全新一代 H3C UniServer R4900 G3进一步增强了面向现代数据中心的扩展能力和配置灵活性。基于最新的英特尔®至强® 可扩展家族处理器,为用户提供高达50%的性能提升。可选配置安全智能防护模块,为关键业务提供全方位的贴身防护。作为主流服务器,H3C UniServer R4900 G3可实现诸多主流业务应用的支持,如虚拟化、大数据、客户关系管理(CRM)、企业资源管理(ERP)、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等。

新华三集团智慧计算产品线副总经理刘宏程表示,新华三将持续加强产品自主创新力度,强化和英特尔的深度合作,不断推动全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未来,新华三将进一步结合互联网的创新商业与运营模式,加速数字化解决方案落地行业的进程,有效提升数字化转型的深度与广度,与互联网以及其他各行各业一起构筑数字化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