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与山东省教育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24 中国安防行业网

9月23日,科大讯飞与山东省教育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合力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及持续发展,推动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进程。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出席并致辞;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科大讯飞销委会副总裁、山东公司总经理黄飞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省教科院院长申培轩,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副总裁汪张龙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科大讯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前,科大讯飞与山东省在教育领域已数度开展合作,2018年8月,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应用合作"。2018年10月,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构建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平台。

目前,讯飞智慧教育已在山东省济南市、青岛市、临沂市等16个地市全面覆盖,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市历城二中等多所学校已常态化应用大数据精准教学系统、智慧课堂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