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与大华股份合作 深化“智慧警务”建设
2019-09-27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在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分局(以下简称经开分局)与大华股份合作的警企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上,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经开分局局长沈洪林、副局长张建坤,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吴绍东、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浙江区域总经理陈胜江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吴绍东向经开分局局长沈洪林着重介绍了大华股份在公司企业实力、产品研发能力、技术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智慧警务应用实战经验方面的领先优势。

在听取吴绍东的介绍后,沈洪林局长对大华股份多年来为公安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沈洪林局长说:“经开区整体情况复杂多样,警力缺乏,‘事多人少’的矛盾非常突出,因此‘向科技要警力’的需求迫在眉睫。”同时,他还希望大华股份能够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将自身丰富实战经验应用在大华智慧警务应用系统中,为经开区的智慧警务建设出谋划策,贡献科技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针对当前智慧警务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建坤副局长强调,警务工作智慧化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智慧警务的建设对促进法制社会的建设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智慧警务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将全面推动技术与公安警务业务交互融合。未来,双方将在合作中通过人才共享、资源和数据互通等方式,实现互利双赢的局面,同时,共同推动经开分局的“智慧警务”建设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