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实智能与HD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0-15 达实智能

近日,达实智能与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D)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医疗健康业务板块展开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国内智慧医疗行业的影响力,相互推进发展,为“健康中国”事业添砖加瓦。

达实智能公司领导毛振宇、华南区总经理何永辉、湖南区总经理徐俊杰、湖南桃江达实智慧医养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坚、区域总监曹刘、机电经理姚杰和HD副院长夏心红、HD设计运营部副部长刘桦、HD建筑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凤武、HD建筑与技术研究院医疗健康设计所所长李渤、主任建筑师张辉、杨晓设计工作室主任付超云、医疗工艺设计总监罗超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中,达实智能智慧医院负责人毛振宇表示,“达实智能一直以来推行的PPP、EPC及机电总包模式均与设计单位有深层次的合作需求,与设计单位的战略合作是拓展市场的重要契机。HD作为达实智能在湖南省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单位,无论从综合实力还是从行业地位都有着巨大影响力,相信两家的战略合作一定能够促进两家单位一起成长,取得跨越性的发展,打造更大的市场价值。”

夏心红副院长表示,“在当今信息化的大背景下,精专化的设计需求日益强烈,要提供更优质的智慧设计和服务就需要通过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等信息化手段。达实智能是智慧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HD与达实智能相结合,依托BIM技术,可构建从设计策划咨询到后期运营维护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可为业主提供更标准、更专业、更智能的全方位医疗设计服务。”

2017年,达实智能与HD因为桃江县人民医院南院院区项目结缘。达实智能作为项目的PPP投资方,HD作为项目设计方,在桃江县人民医院建设过程中紧密合作、进展顺利,得到各方的充分肯定。该项目于2018年在第19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中获得中国医院优秀建筑设计方案奖,成为湖南省首个荣获该奖项的县级医院。

作为医疗健康设计、建设两个行业的领军企业,双方在项目合作领域有着广阔的空间,以桃江县人民医院南院院区建设项目为契机展开战略合作,既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有效互补,又可以促进双方可持续发展,实现共赢。

此次双方形成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目前已经形成包括城乡规划、民用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智能化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EPC)、投资(BT、BOT、PPP)项目管理服务及工程监理等多元化战略经营体系。公司综合实力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现代化设计手段和管理机制,以规划设计为主导并为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提供技术服务。医疗健康设计版块业务突出,已完成数十家大型综合医院设计任务,包括湘雅系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湘雅五医院、湘雅常德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主要地州市县级人民医院,数个大型民营医院等设计项目,并逐步在广东、浙江、贵州等地开展数个重要影响力的医院设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