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入选国家标准人脸识别工作组
2019-12-04 云从科技

近日,在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生物特征识别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上,云从科技入选国家标准人脸识别工作组。

根据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告,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生物特征识别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SC37)由59名委员组成,秘书处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承担,分别筹备成立虹膜识别工作组、人脸识别工作组、行为识别工作组和静脉识别工作组。

其中在人脸识别技术国家标准工作组中包括腾讯、阿里、小米、平安科技、商汤科技等27家企业,致力于全面推动人脸识别国家标准制定工作。

云从科技同时还参与了静脉识别、行为识别工作组,全面助力国家AI治理。

据了解,云从科技还是业内第一个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应用平台,及工信部芯片平台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去年,云从就加入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成员,推动中国人工智能标准制定工作的同时,参与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编写。

人工智能始终是服务于人,人工智能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的制定,将营造更健康更安全的人工智能市场环境。云从科技将坚持人机协同平台为基础,为人类智慧生活安全护航,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