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加强与宝鸡市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合作
2020-06-08 宝鸡新闻网

6月5日,陕西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与华为公司陕西代表处总经理赵永刚一行,就大数据、工业互联网、5G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徐启方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智慧城市建设情况,他说,当前,宝鸡正在抢抓国家“新基建”、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战略机遇,以建设“西部一流、全国领先”的新型智慧城市为目标,把工业互联网、5G建设等工作作为重点,加快推进“新基建”建设。华为公司作为智能终端、云服务等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希望通过加强“新基建”和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

惠进才说,宝鸡与华为公司在大数据产业等领域,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华为公司沟通对接,创造优质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互联网+”深层次应用上的合作,加快推动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智慧宝鸡建设。

赵永刚说,宝鸡作为全省第二大城市,在大数据、智能化等方面发展前景广阔,华为公司陕西代表处将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到宝鸡“新基建”等发展建设中,在数字化、智能化上寻找更多合作项目,为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