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名企·深度对话:走进“云天励飞”
2020-06-19 云天励飞

6月17日,为积极响应新基建建设,落实AI新基建助推城市治理创新升级,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天安数码城集团、GBAIA湾区产业联盟及云天励飞共同举办的第二期《湾区名企•深度对话》走进“云天励飞”,于云天励飞全球创新展示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期间,来自深圳人工智能、电子科技、互联网、医疗、教育、地产、通讯等各行业杰出企业创始人、高管代表到访云天励飞,齐聚一堂,并围绕AI新基建助推城市治理创新升级等主题,展开深度交流,为企业家、高管们带来学习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为产业链上下游之间创造更多深入合作的机会。

陈宁博士,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于活动现场致辞并分享《视界智能,用芯实现》,最后陈宁博士表示:“未来,云天励飞将持续推动AI算法演进,加快安可人工智能芯片和大数据分析系统研发,构建1+1+N的AI城市综合服务体系,打造有温度的AI。”

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荣添表示:“云天励飞作为人工智能城市综合服务商,既是在中国人工智能领域上的新星,也是在深圳人工智能行业上的翘楚,希望通过这次‘湾区名企·深度对话’的参访活动,让在座的各位会员家人们近距离感受人工智能高科技的魅力,从中获得自己想要的价值,给大家带来思想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