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携手奥畅云,实现Edge AI远程智能管理
2020-09-04 研华

2020年8月26日,研华宣布与设备管理SaaS提供商奥畅云(Allxon)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旨在提供企业开放式设备管理平台与大规模部署AIoT设备的解决方案。此前,研华已与英伟达合作两年,采用研华的MIC-710AIX AI推理系统和英伟达的Jetson Xavier NX,在英伟达 Jetson 系统模块(SoM)上开发完整的Edge AI和AI视频解决方案。研华的MIC-AI和MIC-IVA系列产品具有高效的计算能力和低功耗,同时,延续工业级产品标准,具有多样化的I/O接口设计,是智能城市、智能制造和其他边缘嵌入式人工智能应用的理想选择。

AIoT方案下的智能设备管理大挑战

AIoT解决方案在网络边缘使用许多设备进行部署。然而,边缘设备的大规模部署给系统管理和维护带来了挑战。例如,在AI交通监控中,成千上万的边缘设备24小时部署在许多交叉口,就部署规模而言,更新和重置这些设备系统是很困难的。此外,大多数远程管理系统支持Wintel而不是NVIDIA Jetson,这给接口管理带来了困难。

奥畅云设备管理解决方案(Allxon DMS)提供客户以单一云端平台,统一管理散落各地的智能设备,让企业避免因大规模部署而在多平台介面管理上频繁切换。该系统使用研华的MIC-AI灵活的iDoor Mini PCIe,可通过LAN直接连接到互联网,来控制集成重置针脚。使用该系统,奥畅云设备管理可以在系统崩溃时远程重置MIC-AI系列设备。从2020年7月起,奥畅云开始为英伟达Jetson提供包括安全和远程恢复模式触发、系统日志自动上载/下载、空中传送(OTA)部署和频外(OOB)电源管理。总之,这种协作解决了与具有不同接口和操作系统的边缘设备的大规模部署相关的管理困难。

奥畅云DMS使管理员能够远程管理研华MIC-AI系列边缘服务器,系统集成商可以使用奥畅云实时监控和排除MIC-AI系列边缘服务器平台的故障。在任何规模和任何环境下,使用MIC-AI系列部署或更新新系统都是简单而高效的。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成立于1983年,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品牌愿景,专注在工业物联网和智慧城市产业,提供软硬件整合解决方案。研华业务分布全球26个国家,拥有近8,000名员工,以强大的技术服务及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同时,研华智能系统推出“IPC+N+S”策略,深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集结产业伙伴之力,积极打造合作、共赢的物联网生态圈,加速物联网应用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