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鼎器科技助力智慧停车 让城市更从容
2020-09-09 杭州鼎器科技有限公司

8月25日,以"智慧停车 城市更从容"为主题的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以“智慧停车 城市更从容”为主题,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停车行业企业和众多业界人士前来参展参观,全面展现了智慧停车行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传感网、物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的蓬勃发展。本届展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家参展商和特邀买家团参展,近万名专业观众参与,众多停车行业巨头齐聚首,与国内外同行企业、专家和观众共同分享探讨新产品技术和发展趋势,为业内人士带来了一场年度行业盛会。

杭州鼎器科技作为路内停车细分行业智能摄像机领导者和城市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在展会上,杭州鼎器科技除了展出几款已经大规模商用的路内智慧停车的视频设备外,更是带来了全国首创的智慧巡逻机器人,提出“自动巡逻机器人+自动充电+4G/5G传输”融合的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了智能识别车牌、7*24计费,解决了中高位视频桩车牌识别率较低、停车不规范、布线麻烦等系列问题,为城市停车运营商减少运营成本和提高经营收入;为市民解决停车难题,提升了停车体验;促进了城市动静态交通协同发展和智慧城市的建设。

杭州鼎器科技拥有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智能相机硬件平台和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分析算法,广泛应用于智慧安防、智能交通和智慧停车等领域。当前核心产品为路内停车智慧视频桩系列,其突出的亮点在于:

技术领先:自主研发的高端嵌入式智能视频硬件及视频图像算法,基于深度学习的车牌识别方案,解决75度以上大角度车牌,阴阳牌,雨雪天气,遮挡等异常识别难题 ;

产品丰富:提供高位-中位-低位视频前端,全空间全场景覆盖平行泊位-垂直泊位-斜停泊位,核心产品为路内停车前端全视频系列包括低位视频桩(单目+双目,多传感融合无线视频桩),路牙机(单目,多传感融合无线视频桩),视频蘑菇墩,栏杆视频,中高位视频,视频充电一体智慧桩以及路内智慧停车管道巡逻机器人等;

规模商用:出货超过2万端设备,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超过20个城市,包括北京、杭州、清远、佛山、云浮、东莞等多地,成功解决不规范停车、异常物体占位、视频遮挡报警等非常规场景问题;

服务优势:支持OEM,ODM等;

杭州鼎器科技以新颖的产品设计,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各地政府停车相关主管单位,停车运营商和集成商的目光,纷纷前来询问和探讨,现场人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