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棱股份精彩亮相第57届高博会
2022-08-10 三棱股份

2022年8月4日上午,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西安盛大开幕,作为教育高端装备展示、校企云集的行业盛会,三棱股份(展位:4E05)携众多校园安全产品出席展会,一经亮相,就以一众实力新品吸睛圈粉,全面彰显三棱科技实力。

展会现场,三棱股份以演示操作、深入讲解和产品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净气型危化品智能存储柜、实验室可视化安全管理平台、校园智慧消防、智慧型水域微型应急救援站、应急包、速灭宝等三棱产学研相结合的校园安全产品。

在展会中,与传统的校园安全产品相比,三棱股份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三棱以智能化高科技产品为主打,提供校园安全一站式服务,收到了参展观众的大量咨询,收获颇丰。

为答谢新老客户,三棱发起了精彩的抽奖活动,抽奖人员络绎不绝,精美奖品更是送不停,持续引爆观展热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未来,三棱将深耕细作,持续发力,研发出更多高精尖产品,助力提高高校安全管理水平和实验室安全防控能力,为高校安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