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T创新科亮相第二十四届高交会
2022-11-18 创新科

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开幕。本届高交会围绕着“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主题,首次采取“一展两馆多地”模式,点燃科技热情。历经多年发展积淀,高交会已成为洞察市场新需求、洞悉未来科技、观察行业发展新趋势的重要窗口。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企业,在高交会舞台上全面展示各类创新产品与硬核科技。UIT创新科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携最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深圳“专精特新”企业展区。

本届深圳“专精特新”企业展以“专精特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深度展现深圳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力量,涉及最新AI技术智能芯片、移动通讯技术应用、数字娱乐技术、先进机器人、物联网等领域的成功经验和项目案例,聚焦深圳市在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下形成的“专精特新”新模式与新业态,全面凸显“中国硅谷”的科技创新实力和国际视野,向全球展示深圳以科创驱动增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韧性。

UIT创新科作为国内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在本次高交会带来了先进的大数据产品和全新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在场领导、多家媒体和客户的驻足关注。

UIT创新科现场工作人员给工信局长余锡权(右)讲解公司产品

目前公司共有广电智能媒资、内容大数据等应用型解决方案和交通行业、平安城市、电信行业等行业型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企业不同的云存储、计算、分析等需求。通过坚持自主创新和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硬件和软件端都有着一整套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包括服务器、云计算软件等,能够让数据存储更加安全、数据运算更加高效、数据分析更加智能,满足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

经过近二十载的努力,创新科的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通信、金融和互联网等行业,赢得了中国移动、霍尼韦尔、CCTV等众多大客户的信任,并成功服务于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并将继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集成定制的解决方案及大数据服务,让数据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