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AI时代 远光软件宣布加入百度“文心一言” 生态圈
2023-02-22 远光软件

2月16日,远光软件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此举标志着远光软件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未来将把成果应用于企业管理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业务场景中。

undefined

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此外,文心一言将全面接入百度智能云,未来企业通过百度智能云就可以调用文心一言的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产品逐步落地到企业的实际业务场景中。

远光软件是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能源互联和社会服务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专注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逾30年。在人工智能领域,远光软件也紧跟国家战略布局,以“为企业打造人机共进的智能生态系统”为目标,于2015年开启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生产、智慧管理等方面的探索与应用。目前,围绕“AI应用、RPA云平台及应用、智能硬件”等核心产品线,公司结合客户实际业务需求和应用场景,远光软件推出了数十款智能软硬件产品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能源电力、航天航空、化工、制造、金融、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的大型集团企业。

远光软件将可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携手百度专家团队,在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为用户打造全场景、高效能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企业管理数字化变革、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