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润通科技亮相2023智能智造产业发展论坛
2023-03-01 光润通

2月18日,创新中国行-2023智能智造产业发展论坛暨邯郸·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会议以“智造赋能·数字未来”为主题,邀请到来自智能智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国内外院士、知名专家学者、机构及行业高管,共同探讨智能制造科技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

在大会高端对话环节,主要围绕“科技创新赋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产教融合-助力产业创新发展”为核心话题展开。出席对话的嘉宾包括:联想新视界首席技术官田日辉,360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安全官杜跃进,软通动力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向前,北京光润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春水,北京正荣网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真正,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民,等,一同为促进我国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产业繁荣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当前,新一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既有助于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也关乎我国未来制造业的全球地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只有保持战略定力、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才能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构筑国际竞争新优势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光润通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汇聚产业资源,大力推动智能智造产业模式和企业形态转变,大力促进各行业领域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变革,做出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