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 共同推进B端人工智能深入应用
2023-03-03 汉得信息

近日,汉得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并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先行体验官(英文名:ERNIE Bot),将优先体验百度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通过融合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双方将携手推进B端人工智能深入应用,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彻底地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据悉,文心一言正在做上线前的冲刺,将于近期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一些相关功能已陆续在百度搜索内上线或内测,目前汉得已与若干知名公司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将获得该领先AI技术的“加持”。

2019年3月,百度战略入股汉得信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汉得多年来为数千家大型央国企、民企及外企提供全面数字化服务,与百度携手之后,双方积极探索AI技术在业务场景的深度应用,将百度的AI中台与汉得应用技术中台HZERO做深度融合,在工业制造、营销、供应链、财务等业务领域共建众多联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行层次更丰富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数字化综合服务商,汉得一直在关注最新的技术趋势,并积极引进和应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希望携手客户在数字化道路上走得更好迈得更稳。AIGC作为一种全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数字化能力,让我们的解决方案更具有想象空间,帮助客户更彻底地实现数字化转型。相信融合文心一言的能力,汉得将更有信心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从AIGC面世至今,汉得在技术方向与数字化场景等方面对它已经进行了各类型的尝试与探索,领域涵盖财务核算、数据分析、制造领域、营销领域、HR领域等,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当我们的产品方案与AIGC相结合确实能够创造出许多非常有趣,甚至超过想象的能力与应用,当然我们也在持续挖掘它的更多潜力与价值,欢迎持续关注后续的系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