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数据入选中国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2023-03-13 博睿数据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进入“深水区”,数字技术与行业的简单叠加,已不能满足发展需求,如何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难点,成为市场刚需与行业热点。

3月3日,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峰会召开,发布2022年“铸基计划”在金融、体育、电信、双碳等领域数字化转型的研究成果,并对2023年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进行深刻探讨。博睿数据受邀参加。

随着分布式架构与云原生架构的不断普及,传统监控系统面临着企业应用数量、数据体量、变化频率以及增加速度指数倍增长的复杂挑战。与此同时,系统的日趋复杂化以及故障排查难度的持续升级,严重影响企业软硬件设施的性能,大量占用企业资源,拖慢发展步伐。

借助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用户得以精准、快速、全面地了解当前业务的整体状态。从而解决因竖井式的监控带来的数据割裂、重复建设、可观测性差的问题,为企业数字化业务打开通路。

博睿数据创始人兼CTO孟曦东指出,“可观测性发展到今天,对于企业内部 IT 系统的交付及后续运营,起到了决定性的帮助。”

博睿数据核心产品Bonree ONE,作为国内首个真正实现智能运维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通过IT系统全栈、全链路、全场景的智能洞察,故障根因定位和决策支持,企业可以显著提升IT运维的能力和效率,减少故障平均恢复时长MTTR,提高平均故障间隔时间 MTBF,有效支持敏捷开发,快速迭代,保障业务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