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电子签名信创全景应用 东方通受邀参与e签宝信创伙伴战略发布会
2023-03-10 东方通

近日,业内领先的电子签章技术服务商e签宝在北京举办信创合作伙伴战略发布会,东方通作为e签宝的重要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会议,与麒麟、统信、飞腾、达梦、人大金仓等19家信创企业代表共同发布产品适配证书,共同推动电子签名在信创安全创新改造的进程中实现全景应用。

东方通渠道营销部总经理吕山红(左) 参加互认适配证书颁发仪式

电子签章系统是信创数字办公领域必不可少的应用软件之一,各类电子公文、电子合同的传输、归档、盖章、管理等,无一不依赖电子签章产品和技术服务。通过东方通与e签宝完成产品兼容适配,能够有力推动电子签章在各关键行业领域更快普及和应用,解决关键行业中企业客户的高效协同需求,以数字化创新驱动运营效率的提升。发布会现场,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表示,将会继续以开放、信任、共赢的心态投入信创生态建设,携手共助信创产业稳步发展。

东方通作为中国中间件的开拓者和领导者,自成立以来,不断推进中国中间件核心技术突破、应用创新和产业化发展,致力于建设自主创新、稳定可靠和安全易用的中间件产品,并不断加强与国产软、硬件产品的兼容适配,实现了与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应用软件等全产业链的全面覆盖,已完成兼容认证3000+项,夯实基础设施支撑能力,为政务、金融、交通等各类行业客户创新升级提供完整信创解决方案。

在产业政策推动下,信创产业发展迎来新的增长期。东方通与会负责人表示,将从提升产品安全创新能力、加强产品迭代、拓展行业应用覆盖,打造可持续发展健康生态等多方面着手,继续坚持以实干的精神、踏实的态度,夯实信创底座,与产业链伙伴携手为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