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与天津联通签约天津市云计算产业生态合作协议
2023-03-14 东方通

近期,天津联通成功举办“津滨双城 五云联动”联通云助力数字天津发布会,隆重推出“津城数智云、滨城产业云、联通政务云、联通信创云、联通智算云”五朵云,助力天津数字经济建设。东方通受邀出席会议,东方通集团副总裁兼东方通软件副总经理朱木林作为受邀嘉宾,与天津联通签约天津市云计算产业生态合作协议,助力联通信创云建设,携手服务天津数字经济建设。

东方通集团副总裁兼东方通软件副总经理朱木林(左一) 参与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联通旗下联通云,具有“安全可靠、云网一体、专属定制、经济实用、多云协同”优势,此次全新推出的五朵云,将在技术创新、产业赋能、生态共建等方面进一步迭代出新,促进联通“五云”与政务、医疗、教育、工业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推动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联通信创云的打造,离不开在实用性、安全性、可靠性等云平台能力的建设,而中间件作为信创产业基础软件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平台建设的关键一环。

东方通作为国产中间件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其安全性、可靠性已经市场大规模验证,具备业内突出的支撑能力。

在产品安全实用性上,东方通的Tong系列产品,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并不断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迭代升级SOA和虚拟化的传统中间件、面向PaaS云的云原生中间件等各类新产品,加强与国产软硬件产品的广泛兼容,能够提供全面完整的信创解决方案;

在产品安全可靠性上,东方通中间件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务、交通、电力能源等关键行业领域,具有企业级用户8000余家,支撑国家级数据交换共享平台、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雅万高铁地震监测系统等大型项目建设,一直伴随客户上层应用快速迭代和底层平台弹性扩张不断创新升级,保障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

此次与天津联通签约天津市云计算产业生态合作协议,东方通将充分发挥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中间件产品、行业实践积累等多方面优势,与天津联通共同夯实信创云基础设施,以客户重点业务场景为着力点,帮助行业客户快速开展上云体验,落地示范项目,全面助力数字天津发展,并不断向全国范围辐射,助力更多客户云转型步伐和业务增长,共建云上繁荣,持续推进产业数字化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