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云联受邀参加“第五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并荣获数字化转型奖
2023-03-17 飞驰云联

2023年3月3日至4日,“第五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暨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年会”于合肥重磅启幕,本次活动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以及上海信息化发展研究协会共同联合举办,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近50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大家围绕数字化转型共谋新模式、新思路,共同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Ftrans飞驰云联作为国内领先的文件安全交换技术厂商,受邀亮相此次会议,并且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创新的产品理念以及优质的服务模式,荣获“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突出贡献奖”。

会议现场,Ftrans飞驰云联展示出了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各行业专家一起聚焦行业现状,共话企业数字化发展之道,吸引了众多学术大咖、行业领军企业家、著名技术专家驻足交流。

Ftrans飞驰云联深耕文件安全交换领域多年,开发出众多以客户为中心、数据驱动的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未来,Ftrans飞驰云联希望能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以最专业的技术、最落地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服务、最快的响应速度服务于每一家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