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hat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以AI赋能产业数智化升级
2023-03-20 佰锐科技

官宣!AnyChat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未来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有序深入地探索生成式AI,赋予各行业数智化升级新力量。

本次合作,是佰锐科技在“AI+产业”赛道布局的重要举措。今后将基于AnyChat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加速探索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金融、政务、医疗、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业务场景的融合应用,不断将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接入AnyChat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中,提升各行业数智化发展水平。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AI产品。

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未来文心一言也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对外提供服务,为产业带来真正的AI普惠。

“技术创新”一直是AnyChat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近年来以“AnyChat研究院”为核心,全面拥抱AI,加快对“AI+产业”应用的布局,通过前沿的AI、RTC、数字人等技术,构建了涵盖数字人应用、虚拟营业厅、智能双录、视频客服、智能质检、智能文档采集等硬核产品的丰富【AI+】产品矩阵。

接下来,AnyChat将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首先在数字人、智能客服、智能运营、智能风控等业务场景中开展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应用,进而为各行业提供全场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深度赋能产业数智化升级。

紧跟AIGC发展大潮,佰锐科技将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定制等多个领域展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深度合作,打造更多联合解决方案,实现技术和业务价值双突破,引领行业高质量创新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