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DC2023 佰维携手瑞芯微 打造AIoT缤纷生态
2023-03-21 佰维

近日,瑞芯微第七届开发者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佰维作为生态合作伙伴受邀亮相。本届大会包括主峰会论坛与6场技术分论坛、2场Workshop,设置了37个生态合作伙伴展区、13个芯片应用展区,全方位展示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之下,AIoT领域及其产业链上下游生态的缤纷多彩,重新诠释什么是“我们”。

携多款产品亮相,佰维展现深厚积累

佰维作为瑞芯微生态合作伙伴,亮相本次科技盛会,与业界分享千端千面的存储解决方案,赋能产业数智化升级。在生态合作伙伴展区,佰维重点展出了针对各应用领域的诸多存储产品,包括eMMC、UFS、LPDDR、BGA SSD等嵌入式存储及2.5寸SATA SSD、M.2 SATA SSD、M.2 PCIe SSD等,应用范围涵盖手机、平板、笔记本、无人机、POS机、自助终端、工业自动化、医疗行业、边缘计算……为业界合作伙伴展示了佰维的深厚产品积累。

佰维展位现场

深入友好合作,携手共创共赢

本届瑞芯微开发者大会设置的13大芯片应用展区,充分展现了瑞芯微在汽车电子、机器视觉及千行万业中的产品实力及深耕AIoT领域的发展趋势,RK3588、RK3568、RK3566、RK3528等多款代表芯片及全新芯片亮相,吸引众多行业伙伴深入沟通交流。佰维与瑞芯微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BGA SSD系列产品均已通过RK3588平台认证。佰维秉承着"构筑万物互联时代的存储根基"这一使命,积极与瑞芯微共同探索AloT领域的无限可能,共建产业生态。

佰维此次作为AIoT行业中不可或缺的“我们”中的一员亮相大会,展现了在存储硬件方面丰富多彩的解决方案,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参与者、开发者共同在瑞芯微搭建的广阔平台上深入沟通分享。未来,佰维将继续深入与业界伙伴们的沟通合作,打造AIoT缤纷生态,携手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