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锐技术携创新应用成果亮相中华医院信息化大会(CHINC2022)
2023-03-27 信锐技术

2023年2月2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承办的“2022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暨中国医疗信息技术展览”在深圳召开。

本次大会基于历史新发展阶段,覆盖医疗行业最新热点及关注点,聚焦我国医疗信息化发展领域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为我国卫生医疗行业信息化、数字化升级提供强大助力。

信锐技术在此次展会中,现场展示了全新的移动医疗“融合”无线解决方案、医疗物联网“联接”方案、智慧医院“光网络”方案以及在医疗行业的创新应用成果,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产品体验和深入交流。

深信服和信锐出席了CHINC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深圳专场——数智治理,提质增效。专场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进行,信锐面向众多行业用户,就无线物联网融合方案进行了解读,以专业力量赋能智慧医疗发展。

信锐技术凭借专业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受到了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等上千家医疗用户的认可,助力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