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红加入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 共建产业安全新生态
2023-04-06 万里红科技

近日,万里红正式加入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将在人工智能数字安全应用、人工智能安全研究等多方面与各个领域的成员伙伴深入合作,积极推动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发展。

关于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是在工信部相关司局指导下,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联合人工智能领域软硬件产品企业、应用企业、投资机构、高校院所等共同发起组建,旨在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创新发展,搭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合作与对接平台,培育人工智能的产业生态。2021年9月,联盟成为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人工智能专委会。

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未来的新兴技术,是万里红公司战略的重要组成。2014年,万里红启动实施了公司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战略,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基于人工智能的自主研发产品和技术,可提供知识图谱智能应用、数据中台、数据驱动智能情报等行业级解决方案。其中,以核心业务为主线,以数据为主导,综合运用数据编织、AI工程化、知识图谱、组装式应用、智能决策等技术,提供多维度、多视角、多决策的智能服务平台等多项技术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

加入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后,万里红将积极参与产业生态共建,更加深入地与联盟内人工智能领域软硬件产品企业、应用企业、高校院所等机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探索与研究。

未来,万里红将把握人工智能时代发展契机,为数字安全技术与解决方案带来更多“智能”、为人工智能注入更多的“安全基因”,为数字安全技术应用实践带来更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