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繁荣生态 爱数荣获华为2022优秀产业合作伙伴奖
2023-04-10 爱数

3月21日,爱数参加华为以“聚势沪上,共拓山海”为主题的2023上海政企合作伙伴答谢会暨颁奖晚宴。作为在2022年度做出卓越贡献的伙伴,爱数荣获华为2022优秀产业合作伙伴奖。

大数据产业国产化浪潮下,爱数产品的打磨与技术的创新都在围绕着国产化开展。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企业,爱数与其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构建国产化数据管理体系,推进数据产业国产化发展。

在双方多年的携手合作中,爱数与华为在众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爱数积极参加华为计算生态适配,同时,与华为共同打造了多个一体化解决方案。爱数坚定鲲鹏路线,基于鲲鹏生态,双方在计算、存储、华为云等多个产品线都有着深度合作。爱数基于鲲鹏的超融合CDM一体机、与华为存储深度整合的联合解决方案等,为各行业不同客户的典型应用场景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与数据管理服务。

从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到解决方案的联合创新,再到芯片级技术的优化合作,爱数作为率先拥抱华为鲲鹏生态体系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与华为优势互补,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逐步深化升级。

在国际舞台上,双方也共同以数据基础设施和数据智能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爱数与华为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已在德国、巴西、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成功部署。今年2月,华为在印度尼西亚举办了华为云亚太生态伙伴暨领导力峰会,爱数在此峰会上获得华为”2022年度最佳数字企业软件合作伙伴“。

爱数与华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始终坚持共建数据基础设施领域繁荣生态。未来,爱数仍将与华为不断深化合作,推动联合创新,通过战略、产品和解决方案上的融合互补,以数据能力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及国产化建设注入新动能,为客户创造IT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