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甲携医疗行业灾备硕果亮相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2023-04-10 鼎甲科技

2月24日—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暨中国医疗信息技术展览”在深圳成功举行。鼎甲作为国内领先的容灾备份厂商携医疗灾备解决方案亮相,与众多行业大咖凝聚共识,共同推动我国医疗数字化产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大会以“数智赋能,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叶全富主持。原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现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玉润,国家卫生健康委及其直属单位以及来自全国部、省、市、县级医院的书记、院长以及全国各省(区)、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卫生信息中心、相关学协会的领导、专家和学者等出席大会,参会观看人数超6万人。

鼎甲打造大型医疗场景灾备方案

在活动现场,鼎甲携医疗行业重点产品亮相成果展示区,聚焦不同的业务场景推出的大型医疗场景灾备方案、地市级医疗环境灾备方案、区县级医疗环境灾备方案、数据上云场景等多种解决方案,不仅可保证数据的可用性、连续性和恢复可靠性,且易于扩展、易于维护,可满足不同医疗机构场景的需求,吸引了与会嘉宾驻足观看与探讨。

鼎甲医疗灾备成果硕果累累

在新技术推动下,医疗行业“跑步”迈向智慧化、智能化。去年12月,工信部联合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十四五”医疗装备产业发展规划》,提出要加快完善医疗数据分类分级保护,强化医疗大数据保护。

截止目前,鼎甲已积累了丰富的医疗行业建设经验,硕果累累,服务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湖南省脑科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辽宁省电力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诸多医疗卫生行业客户,极大保障了各地医疗机构在任何时期的业务连续,是医疗行业的信赖之选。

未来,鼎甲也将继续赋能医疗行业数字化布局,以更完善的灾备技术来构建医疗信息化的“安全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