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而强 共话信创发展 东方通亮相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3-04-13 东方通

4月9日,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3)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收官。

作为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顶级平台,经过十年时光淬炼,已成为推动技术创新的参与者与引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盛会以“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情况,大会特开设信创生态联合展区,充分展示国内信创龙头企业创新成果,东方通作为国产中间件开拓者领导者,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CITE信创生态展区,与众多国内产业链优秀厂商同台论道,助推信创发展实现新跨越。

多款产品亮相展会 深度展示东方通创新发展成果

近年来,信创产业蓬勃发展,逐步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动能。信创市场加速增长,在基础软硬件领域实现从无到有、从可用到好用的发展,从芯片、中间件、操作系统、服务器、到应用软件的核心技术产业链已初具雏形,软硬件适配工作和应用生态建设如火如荼。

东方通此次与多家信创头部企业齐聚一堂,展示了应用服务器中间件TongWeb、消息中间件Tonglink/Q、分布式数据缓存中间件TongRDS等重点产品,吸引众多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级用户驻足了解,并探讨合作机会、产业协同,共同为信创产业生态贡献智慧与力量。

东方通应用服务器中间件TongWeb,是为企业级应用组件提供标准化的开发模型和运行环境的产品,能够帮助企业将业务应用集成在统一基础平台上,为应用高效、稳定、安全运行提供关键支撑;

东方通消息中间件Tonglink/Q是致力于解决多方应用系统之间信息互通、信息孤岛、应用数据丢失等问题的,能够有效帮助企业大幅降低开发难度,缩短开发周期,节约开发成本;

东方通分布式数据缓存中间件TongRDS是一款高性能多并发的分布式数据缓存中间件,,全面对标企业版Redis,基于JAVA开发的多并发数据缓存,支持缓存的复制,集群中的每个节点、每个键值对都支持。多核服务器下性能比Redis提升20%,能企业级应用系统提供统一的高速内存缓存服务,大容量、高并发、高可靠等突出优势。

除此之外,东方通当前已具有国内更为完整的中间件产品线,可提供应用支撑、数据与应用整合共享等一站式系统架构支撑产品,适用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各应用场景,可满足政务、金融、电信、交通、军工、企业等各行业的用户需求,已连续15在国产中间件市场占有率处于首位,服务企业用户8000余家,是众多客户数字化转型、信创改造的首选中间件品牌。

喜获产品创新奖 技术创新能力再受肯定

作为引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了信息技术产业创新产品年度评选结果,16位行业专家共评出65个创新奖,东方通的“面向Web应用服务器中间件的内生安全防御方案”强势入选。

该方案旨在缩小应用安全防御和网络边界控制所留下的空白地带,深入应用运行环境内部,实时了解数据和事件流,以监测并防御开发过程中无法预见的新威胁,为企业提供最优效能的防御体系,有效提高金融、政府、电信等重要行业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建设的运行支撑、集中管理、应急处置、安全保障、精准决策分析能力,并可有效防御0day漏洞攻击。

此次入选既是专家评审和行业对东方通产品的充分认可,也是对东方通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技术创新以及综合实力升级的肯定。

多家媒体现场专访 东方通多业务板块广受关注

展会期间,东方通中间件资深售前专家庄礼深接受专题采访,向与会观众阐述东方通的核心产品、发展优势、业务领域应用实践及未来发展布局等,全面呈现东方通作为行业领导者的澎湃发展势头。

东方通中间件产品不仅在产品性能、市场占有率、客户覆盖量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同时面向产业发展趋势不断优化升级,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迭代升级SOA和虚拟化的传统中间件、面向PaaS云的云原生中间件等各类新产品。并且东方通高度重视信创生态的构建与繁荣,积极加强与生态伙伴的兼容认证,已经完成上下游生态兼容适配认证超过3000项,可以很好地与软硬件产品进行集成,实现在多种环境下高效协同运作,能够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业务支撑。

此外,面向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大浪潮,东方通也在不断拓展业务协同发展空间,持续在网络信息安全、智慧应急、行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完善布局,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国产中间件、信息安全产品、应急管理等产品,全面服务国计民生领域数字化转型,帮助客户实现从拥有数据到拥有价值的转变。

东方通与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为信创产业生态建设提供了绝佳的融合交流机会,让厂商通过与客户近距离的深入沟通全面了解客户的新需求、新挑战,也更加坚定了东方通以客户为中心,专注打造安全、可靠的数字基石的信念,不断坚持自主研发,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完善信创产业生态,持续支持更多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