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信息元亨实验室亮相阿里白帽大会
2023-04-13 中孚信息

4月1日,2023阿里白帽大会在杭州举办。大会是由阿里巴巴安全响应中心ASRC及阿里云先知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信息安全技术盛会,旨在为行业内的安全专家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此次大会汇聚了众多安全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信息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趋势。

作为演讲嘉宾之一,中孚信息元亨实验室的高级研究员覃正翔在大会上分享了在移动安全小程序自动化漏洞挖掘方面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此次参加阿里白帽大会,也让中孚信息深入了解了行业内的最新技术和动态,为公司未来的安全研究和创新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参考。

在演讲中,覃正翔详细介绍了移动安全小程序自动化漏洞挖掘的技术原理和实现方法,并分享了一些实际案例,让听众们深入了解了小程序自动化漏洞挖掘的实际应用与价值。

中孚信息一直致力于安全研究和推广安全技术,通过不断创新和实践,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此次参加阿里白帽大会,也再次证明了中孚信息在安全领域的实力和水平。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研究和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此外,元亨实验室还将积极参与各种安全技术交流和学术研究活动,不断推动安全领域的发展和进步。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机会,与行业内的安全专家们共同探讨数字安全的未来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