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亮相网安联·首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大会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2023-04-14 永中软件

3月24日,网安联•广东网络安全大会(首届)暨 2023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年会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邀请了省属政府各有关部门、中央驻粤机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网络安全相关负责人,协会会员单位、互联网知名企业相关领导,特邀嘉宾及行业专家,永中软件作为信创办公软件代表亮相本次大会,推动网络安全行业进入“快车道”。

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至关重要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技术的大规模应用,我国网民规模持续扩张,截止至2022年12月已达10.67亿,是当之无愧的互联网大国,但同时网络安全边界和风险大幅扩散、放大,前所未知、前所未有的新威胁接踵而来。网络安全尤为重要,《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政策的接连发布,将信息安全抬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本次由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与广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中心联合举办的大会,正是为了共同推动网络安全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信息技术创新等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新兴数字安全产业生态,推动产业整体升级,实现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期举办的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年会,总结了信安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进步和成绩,为新的一年确定工作方向以及制定计划。

以创新为钥,构建安全办公体系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永中软件扎根国产办公软件产品和政企数字信息化服务,以用户为中心,牢牢把握技术创新的话语权,从严从紧构建全方位文档数据安全体系,字处理、宏、表格公式编辑器等核心技术均由永中人自主研发。多年来公司不断扩充产品矩阵,深入桌面办公、移动办公、网络办公、云办公等多种办公业务模式升级创新,进一步深化智慧化安全办公生态布局。

在大会现场,永中软件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广州团队为垂询用户详细介绍了永中Office、永中版式办公软件、永中Web Office、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永中文档等产品,流畅的操作体验、完善的产品功能、安全的系统架构,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此外,永中软件作为首批参与信创项目的试点企业,与信创产业链上下游的生态伙伴开展了紧密的合作,积极参与并完成了大量的基础适配工作,凭借安全高效的产品体系、灵活便捷的服务体系,为全国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教育、金融等重点行业提供办公应用及解决方案,为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当前,数字经济引领我国经济空间发展格局重塑,网络安全也已经融入到经济发展中,亟需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永中软件正乘势而为,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在核心领域的良好示范作用,携手行业生态伙伴提升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创新应用能力,持续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水平,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源源不断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