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与电子科大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2023-04-14 安恒信息

4月7日,成都大运会(网络信息安全类)官方赞助商安恒信息升级发布会暨“西部网络安全总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现场,安恒信息与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电子科大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成都安恒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小松教授,安恒信息副总裁吴鸣旦代表双方揭牌。

双方将结合办学特色和产业优势,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宗旨下,通过“共建、共管、共赢、共创”模式,在联合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平台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科研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建设、党建共建七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培养研究型、实战型人才为目标,为产业侧输送优质网络空间安全高水平研究型人才,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

同时,创新产教融合方式,通过“品牌融合、文化融合、价值融合、体系融合、团队融合、管理融合”的多元融合方式,促进产业人才需求链与教育链深度融合的“双主体育人”模式,提升双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实现供需对接、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互利共赢的教育创新发展目标。

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安恒信息始终以培育一流数字安全人才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在网络安全认证培训、攻防培训、攻防实训、创新研发等领域的先进经验,致力于培养实战化复合型网络安全人才。